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学校又多出一个看破红尘的人。所谓看破红尘,就是把原本好端端的红尘看破了而已,因此他选择在凌晨的时候跳楼。第一个发现尸体的人现在一定还很郁闷,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想不到早上起来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居然是一具尸体。所以说早起并非对所有生物来说都是好的,比如虫子。

也许他没有想过在他死以后,他的父母怎么办,他的女朋友怎么办,还有那些借给他钱的人怎么办,他更多考虑到的是他自己的感受,可能他当时真的很绝望,感到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所以就从上面跳了下来。

我很同情他之前的遭遇,否则他也不会走到自杀这一步,但我不会惋惜他的死,因为这终究是他自己的决定,没有人好多评价什么。我只是不解为什么当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人因为各种无法抗拒的灾难而丧生的时候,为什么有些人却要如此轻生。

据说那个人死之前洋洋洒洒写了几千字的遗书上传到网络上,为的就是让有关部门付出代价。我想说的是解决问题的途径有很多种,实在不行你可以上访,但你偏偏要上吊。

我们很多人在大多数的时间里都很悲伤的,并且马不停蹄地悲伤着,也许一年里不发生悲剧的日子可能就那么几天,而我们却在那天人手一个杯具。